帝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網拓會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補助網站關鍵字排名企業案例

帝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高路5號
產品:LED路燈、LED T8燈管、LED球泡燈

  帝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六十年成立至今已四十年。專業於研發、製造、行銷電源供應器,於民國九十六年開始投入LED路燈、LED T8燈管、LED球泡燈等產品的研發、行銷。

  專門著重在國內外客戶OEM、ODM合作案。我們的產品有良好的品質,在產品推廣上,我們通常都是透過國內外雜誌、行銷網站、國內外參展來尋找客戶。每年的成本花費很高。

  由於網絡的快速地行銷快速興起、我們曾使用過很多的網路平台像是DIYTRADE貿易網、阿里巴巴貿易網、台灣經貿網…等網路平台,但效益都不彰。成本太過於昂貴,回收率也不好,無法達到我們預期的成果。

  很感謝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規劃國外語言的網架設,他讓我們可以在很多語言的搜尋排名上提升到第一第二頁,並同時幫助我們能夠有效的找到新的客戶及經銷商,由這個網站所帶來的效益迅速,短短幾個月內我們產品的詢問量就提升了近1倍的量,是我們歷年投資在行銷上最有效的投資。最重要的是還讓我們獲得了以前較少接觸過國家的客戶,替我們省下去當地參展的費用,非常感謝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協助,我們也將繼續接受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輔導行銷全球。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名額已滿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