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 網拓會補助廠商RWD網頁網站關鍵字排名全球行銷案例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以中草藥濃縮、純化及萃取技術,發展科學濃縮中藥、健康食品藥膳等系列產品。草本漢方產品在外銷推廣方面本就挑戰比較大,但自從使用了網拓會的16國語言網頁及英文關鍵字曝光專案,大大提升了公司及產品在國際上的曝光度及瀏覽率。

在加入專案的這幾年,網拓會的專案協助拓展全球市場,每個月都持續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巴西、馬來西亞、越南、印尼、西班牙、法國、香港、波蘭、捷克等)的詢問信函,成功幫我們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也接獲了代工的機會。感謝網拓會使我們的網站在各大搜尋引擎中提升排名,大大增加了開發潛在客戶的商機。我們非常肯定網拓會專案透過關鍵字行銷全球的方式,是持續又有效的網路行銷。

再次感謝網拓會的指導及幕後推手,讓我們的公司的曝光度提升,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成功拓展及接獲更多的訂單。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名額已滿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