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網拓會專案補助廠商關鍵字網站優化案例

永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2146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08之8號1樓(亞太經貿廣場B棟)
產品:電動載具類動力系統

  本公司永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主要以電動載具類動力系統(輪轂/中置電機馬達及驅動器)為發展方向,以研發創新為基礎,發展高效率的電機馬達系統。

  2011年開始進行業務拓展,有幸於2011年底參加了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說明會,認為其提供的專業網站服務能有效的協助本公司拓展國外業務,增加本公司於海外的知名度,並且多國語言的網頁服務更能增加許多非英語系國家的客戶閱覽洽詢,並且定期提供何時的潛在國外客戶名單,減少公司於搜尋上的人力及時間成本。成功的網路行銷平台,協助敝司於平台上線后3個月內接獲50多個國外客戶詢問信,效果卓越令人印象深刻。

  在此,本公司由衷感謝中華民國網絡拓展協會對於本公司於國外業務拓展的協助,也希望能夠將本公司實際的經驗分享給諸位企業主參考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名額已滿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