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拓會

本會名稱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簡稱網拓會。
奉內政部內社字第0980176687號函准立案,成立於民國98年。
法登證號為111年度法登他字第105號。
主管機關經濟部,目的主管機關內政部,屬非營利公益性社團法人|貿易推廣機構。

為因應目前快速變化的經商環境和日新月異的資通訊科技,廠商缺乏數位轉型及數位行銷輔導協助,網拓會全力輔導台灣廠商數位行銷數位轉型,將透過搜尋引擎的強大曝光效果,利用搜尋引擎最佳化讓關鍵字排名靠前,以使得廠商可於國內、外市場開發耕耘,拓展經貿商機。

  • 99年,首創補助廠商建置9種語言網站,Google、Yahoo保證關鍵字排名。
  • 101年,受外交部國合會邀請,辦理24個邦交國外交官員參與-關鍵字推廣研習國際會議。
  • 102年~104年,連續三年,新北市政府與網拓會合作「企業金斗雲」專案,成功協助數仟家新北市企業拓銷全球市場。
  • 104年,專案完成,國立師範大學全校會議管理系統。
  • 105~106年起,執行輔導全國廠商數位轉型計畫、補助建置RWD多語網站、全球前10大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名。
  • 110年成立AI研發處,專攻多國語言影片關鍵字排名技術。
  • 111年,我們成功研發出支援10種語言的AI銷售推廣機器人。
  • 112年,精進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將語言支援擴大至42種,加速推廣應用。
  • 113年,成為全球領先AI銷售推廣機器人,支持89種語言,為台灣企業提供強大的銷售利器。

ITPAC網拓會發展歷程

15年卓越

15年來,網拓會一直在協助台灣企業擴展國內和全球市場,促進台灣經貿繁榮。我們不斷研發獨特技術,提升台灣企業的全球曝光度,推廣優質MIT產品、服務和技術。現在,我們推出「RWD數位轉型拓展專案」,助您迎接數位時代的挑戰,擁抱全球數位經濟!

業界第一

網拓會源自學術單位,是台灣多語同步技術及行銷技術的先驅。自98年成立以來,我們不斷升級技術,提供多國語言網站和Google關鍵字排名服務,助台灣企業躍上國際舞台。我們致力於深耕各國市場,協助台灣企業擴展全球業務,實現全球化發展目標。

台灣唯一

網拓會全面補助台灣廠商利用數位行銷開拓國內外市場。從網站設計到關鍵字規劃,我們提供8成補助,大幅降低廣告成本,讓您的資源更有效地投入到市場推廣,促進業務增長。無論您在台灣註冊的公司或工廠,都可向我們申請輔導。

一心為您

網拓會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為每家廠商提供量身定制的網站建置方案。我們深入了解您的產業特性和產品特點,並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拓展分析和建議。透過高規格的技術應用,我們確保每家廠商都能獲得最佳的網路轉型行銷方針,實現業務的快速拓展。

專業肯定

網拓會連續三年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推動「企業金斗雲」計畫,補助超過千家廠商,透過專業的RWD網站設計和網路行銷技術拓展貿易商機。我們更受邀成為外交部國合會的「關鍵字推廣研習講座」講師,為24個邦交國的外交人員授課,專業技術獲得國際肯定,數位行銷技術讓國際交流官員驚艷不已!

相關服務

Asia Manufacturer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名額已滿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