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錦興業有限公司 - 網拓會專案補助企業多國語言網站製作網站設計廠商案例

葳錦興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663巷1弄17號7樓
產品:RO機、過濾設備、殺菌設備

  葳錦興業有限公司,1980年成立於台灣高雄,我們主要生產的是凈水處理設備,集工程、設計、製造、批售、施工、安裝調試、售後服務於一體,專業的技術支持,運行穩定的設備、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深受廣大用戶信賴,并通過IS0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針對國外市場,我們過去行銷的方法主要是透過阿里巴巴來曝光我們的產品,雖然有很多詢問的Email,但實際的成交量極少,也有很多email只是來比較價格的,浪費不少我們業務人員的時間。正當我們在尋找更好的網路行銷方法之時,我們發現了網拓會的服務,正好解決了我們過去的問題。

  透過網拓會為我們設計的15國語言網站,除了大大增加了我們的曝光率外,實際來信的客戶,都是對我們產品極有興趣的客戶,也因為為我們增加不少新的客戶。

  葳錦本於感念之心,特書函謝網拓會的協助,也期待我們能長期的配合,讓臺灣的產品推向世界的舞台。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3月18日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