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宇企業有限公司 - 網拓會補助企業關鍵字行銷拓展內外銷市場成功案例

川宇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光賢街39號
產品:化妝品

  本公司「川宇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一間經驗豐富的製造和出口各類化妝品及化妝品容器的公司。產品均符合美國FDA及歐洲EEC規格,且均通過各項檢驗測試,包含毒物測試、含汞測試、總生菌數測試…等。

  一開始藉由網路行銷來拓展國際貿易市場,先後和幾個B2B網路行銷平台溝通合作,因成效有限。在一次機會下,參加了貴協會「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深耕計劃說明會,仔細且詳盡的了解貴協會的網路拓展行銷服務,發現有針對關鍵字群組行銷、關鍵字群組八國語言排名服務、全球前十大搜尋引擎的服務內容。也因為這些服務內容可以更直接的反應產品詢問度及曝光度,在聽完說明會後當場簽訂合約,接收貴協會的深耕輔導及網站製作服務。在網站上線曝光之後,本公司陸續接到許多詢價單,多數來至英國、德國、比利時等歐洲國家,及美國、模裡西斯、紐澳…等國家,希望將來對於網路行銷會有更好的成效,並將產品推向更多國家。

  本公司由衷感謝貴協會的輔導及幫忙,讓全世界更有機會的接觸並了解本公司及其產品,期望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收獲。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3月18日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