熤冠精密有限公司 - 網拓會補助廠商關鍵字行銷數位轉型成功案例

熤冠精密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學1街43號
產品:汽車冷氣壓縮機

  熤冠精密有限公司係台灣熤冠 CMB 集團之附屬公司,為台灣相關產品種類最大及專業的汽車冷氣壓縮機及其零組件生產供應商。CMB 集團主要產業為製造及提供國際性售後服務市場之全新及再生汽車冷氣壓縮機及其各種零配件。

在2010 年的一次機緣下,公司參加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舉辦的說明會-全球深耕計畫,藉由此機會,讓公司充分了解到該協會所建立之網站的運作及思考模式,在認同其運作模式的情況下,接受來自網拓會的輔導,網拓會利用他們特有的專業技術以及對搜尋引擎的深入研究,協助公司增加網路曝光率,吸引了許多有興趣的國際性買家來了解公司及產品。

果不其然,在網拓會的協助下,收到詢價的信函大大超出公司的預期,不局限於東南亞,還有歐美如義大利、法國、西班牙、俄羅斯、印度、澳洲、斯里蘭卡及中南美洲等國家也來函詢價 ,更因為網拓會的技術,在網頁上增加解讀他國語言的功能,讓公司能夠更清楚了解到買主的需求,對於拓展國際業務有莫大的幫助。

  在此由衷的感謝網拓會提供的專業技術及行銷方式,讓公司增加許多拓展他國業務的機會,也預祝網拓會的會員生意興興向榮,期待今年會有更好的成績。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3月18日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