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承股份有限公司 - 網拓會輔導企業成功網站關鍵字優化曝光案例

毅承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林頂街339號
產品:熱浸鋅鐵合金(GA)、冷軋(CR)、熱浸鍍鋅(GI)

  毅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位於南台灣的一家鋼鐵裁剪中心同時也是中鋼經銷商,主要產品為熱浸鋅鐵合金(GA)、冷軋(CR)、熱浸鍍鋅(GI)等材料,專門供應汽車、家電、建築所需的各項產品尺寸。我們是參加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網拓會)講座,才正式開始了解這個拓銷平台,同時透過他們單位同仁細心解說及輔導後,慢慢的將整個公司的拓銷平台架構起來,在這當中網拓會的同仁是非常有效率及耐心的一一解決我們在平台上的問題,在這向他們致謝!!

  毅承股份有限公司以前外銷是以B2B、阿里巴巴貿易平台作為拓展外銷之管道,同時每年也會參加外貿協會所舉辦的拓銷團,將產品介紹到世界各國,但由於受限參加的地區及主辦單位主要拓展業務,是否符合毅承股份公司的產品,而無法參加,減少產品曝光率。目前像是中南美洲、非洲等國家都是有機會開發,不過很少接到這些國家的詢問函。

  但藉由網拓會的平台,已經接到這些國家不少的詢問函,並且客戶也非常積極詢問,不用出國就有機會介紹更多產品給客戶,滿足客戶需求,這都要感謝網拓會的多國語言平台,不只設限英語系國家了。

經驗分享:國際行銷的確是要花很多的人力及金錢,人力不及的地方,仍是要靠網路來行銷,加入了網拓會,使得公司接到各國的詢問函,有詢問就有機會,關鍵字搜尋和排名真的大大提升曝光率,期許未來網拓會能為台灣的中小企業創造更多的利潤,讓台灣的廠商都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相關內容:
×
「AI銷售推廣機器人專案」補助50家企業申請【第二梯次,3月18日開始報名】